请一定认真看置顶!!
🐧号3251039822 快来找我玩!!!
是個小垃圾。天天只会摸鱼打滚。爬坑迅速(。)

感谢你能喜欢我的作品看我的废话!!♪

俺au的一些羊猹。

  Chara又跑出去了。Asriel轻轻加快脚步。

 

  “晚上的地底永远沉寂着,常常有压抑的感觉。你在熟悉的地方观望,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在重复,非常无聊。而当真正抬头放大视野时,又会顿生一种无名的陌生与悲伤——似乎一切都从没有被认识过似的。”Chara在日记本上一字一句写道,“或许你从来没有那种感觉——饱受欺凌后突然被人关爱。老实说这实在太奇怪了。

  “但何乐而不为呢。”

  人类低头阖眸轻笑眼底凝住温柔继而抬起头看天上的星辰。它们挤在洞口小小的一方天地里,轻愉地旋转着,紧挨着,不断向地面甩着眼色,月色盛了半碗,此刻尽倾泻进人类星光弥漫的眸子里了。

  舒眉抬首,chara感受着少有的风拂动他的发丝,透过其指缝。他将手抬高放在额前去看那傲然的天空与群星,似乎在月光与星辰的浸润下那只消瘦的手也可以透出珐琅质,指缝中的星星就像大大小小的花朵一样。

  Chara笑着将手伸向身旁那物。


  Asriel已经上气不接下气,柔顺的毛发已然随着他的吐息凌乱。他整个身子都在剧烈的呼吸,鼻腔间是清冷的夜,喉咙泛起无名的疼痛。

  他从未有过现在这样慌乱不堪的感觉,平时Chara都会和他恶作剧一下就立刻出现。“也许在玩捉迷藏吧。”在不断尝试用诸如此类的愚蠢想法安慰自己失败后,Asriel放弃了。人类那双宝石似的双眸不断在他面前闪动,泛起一圈圈涟漪。Asriel发起呆来。内心莫名其妙平静起来,好像有一只奇怪的鹿,她年轻,敏感,惊恐地发抖。

  他感觉漫天的星光正露着乳牙一口一口啃咬着他雪白的毛发。好极了。他想——那草地上正坐着人类呢。背对Asriel,扎头发的皮筋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向他问好似的。

“?。——”

  Chara正对自己做的事得意着眼前蓦地失了星光未免不知所措慌乱抱住身前那件作品整个人蜷缩成小小一团。Asriel将头凑了过去,温润的气息带了些许水汽喷在Chara侧脸。

  Chara也觉出来人,轻轻笑了一声抬手将Asriel捂在其眼睛上的手慢慢拨开身体遂向后仰了仰定睛看向Asriel。浅绿色的眸内被揉进了星星啊。他想。

  “chara,你——”

  “Shh——。Asriel,等等,等等。”

  星光氤氲中,Chara拉住Asriel的手让他坐下继而抱出了所谓“珍宝”。


  ——一朵回音花。


  Asriel看向对面人类。

  他向小羊歪了歪头,眯眼龇唇面庞微红,然后又很快转过脸去藏起自己的表情。

  Asriel努力克制着兴奋的心情轻轻将耳朵凑近那朵美丽的花——此刻正散发着梦的光芒。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喔!!”


  星光璀璨。


评论
热度(9)

© 太氧化鈣了。 | Powered by LOFTER